PPPPPiggy

一级爬墙选手

【锤基】我会陪在你身边 接复联三 一发完 HE

剧透预警!
OOC属于我
首页都是刀子,小透明发点不太好吃的糖,文笔渣,情节渣,起名废
中间有点虐,一定要看到最后呀
撞梗致歉!如果不自觉地用到了以前看过的别的大大的文,大大们觉得涉嫌抄袭的话会删除。

Loki趴在Thor怀里,Thor轻轻地吻着他的发旋。他们就这样平静地相拥着。
“说吧哥哥,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伤天害理的念头的。”谎言之神的银舌头打破了沉默,他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雷神的嘴唇。
雷神抓住他的手,放在唇上亲吻:“很久啦,弟弟。”
Loki戏谑地笑了:“在我向你索吻的时候吗?”
“也许更早。”Thor笑了,他把弟弟抱起来,让他的脸对着自己。
“Now give us a kiss.”雷神说。
“As you wish.”Loki的脸慢慢放大。雷神几乎觉得,自己已经触碰到了那柔软的唇。
Loki突然定住了。他露出一个凄凉的笑容:“哦,bro,你又忘了。”
“我已经死了。”
诡计之神的身影慢慢透明,最终化作一缕金色的烟尘。
“Nonononono!”Thor慌忙伸手去抓他,可是指尖却什么也没有留下。
Thor从梦中惊醒。
他大口地穿着粗气,充盈眼眶的泪水不受控制地滴落。
窗外,纽约连绵不绝一整个月的雨突然变大了一些,隐隐有一些雷声。雨水冲刷着千疮百孔的废墟,冲刷在未亡人的心里,却永远也填不满那些随风而逝的人们留下的空虚。
Thor望向身边空空荡荡的床,意识一点点回归。
他早已离开了。

Loki站在不远处,撇着嘴,看着这一切。如今他是一缕魂魄,亦步亦趋地跟在雷神身后。
没人看得见他,但他看得见一切。
当他的哥哥趴在他的尸体上哭泣的时候,当他的哥哥悲伤地说出“我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”的时候,当他的哥哥觉醒奥丁之力,赋予那把战斧以神力的时候,他都看得见。
他也看见了,他的哥哥一遍遍在失去他的噩梦中惊醒,抱着膝蜷缩着哭得像个孩子的样子。
“Thor Odinson!雷霆之神!阿斯加德之王!”他用尽他全身的力气,对着他哭泣的哥哥大吼,“你他妈在哭什么哭啊!振作点!”
他试图抱住他的哥哥,可是他的灵体终究穿过了他的身体。他们某种程度上相互交融在一起,可是Thor听不见他的声音。
终是阴阳两相隔。
Loki感觉他并不存在的心脏被什么东西攥得生疼。

复仇者们对于这场复仇筹划了很久。
在这段兵荒马乱的日子里,他们必须承担起身为超级英雄的责任,即使他们的内心,也是一样的千疮百孔。他们在人民面前作着慷慨激昂,振奋人心的演说;回到基地以后,便是独自凝视天空或默默流泪。
他们何尝不是痛失爱侣,痛失亲人呢。

终于,复仇者的昆式战机降落在泰坦星上。
“你们知道我们注定有去无回。” Natasha说。
“我们还在乎什么呢?”Steve拿起盾牌,头也不回地走下战机。
死亡,也许便是重逢,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恩典。

空间宝石被唤醒,光芒涌动之中,没有人发现虚无里,邪神的灵魂勾起了嘴角。
Loki感到身体一点点变得真实。

当Thor被击倒的时候,他几乎没有了抵抗。他的嘴角是带笑的。
“你和你弟弟一样愚蠢得可怕。”灭霸轻蔑地笑着。他的拳头直冲着遍体鳞伤的雷神。
“是吗?”
突然间,一柄长剑捅穿了灭霸的头颅。
“我可不蠢,我知道要砍你的头。”
灭霸的脸上尽是不可置信。他巨大的身躯轰然倒了下去。他的身后,站着那个绿眼睛的神。
“Surprise!”
诡计之神的脸上写满了得意,他微笑着踏住灭霸的身躯,用那把剑把灭霸的头砍下来。
“我学会吸取教训了,我知道要一剑杀了他。”Loki带着胜利的笑容,一步步走来,“我告诉过你bro,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once again.”
Thor挣扎着站起来,踉跄着走到Loki面前,把自己失而复得的爱人紧紧拥进怀里,仿佛要把他按进自己的骨血,融进自己的灵魂。他把脸埋在Loki的肩膀上,放声大哭。
“骗子,下次不许这样吓我了知道么!”Thor带着哭腔的声音从颈间传来。Loki的银舌头却是一句嘲讽也说不出口。他用力回抱住自己的兄长:“不会了,bro,我在这。”
无限宝石爆发出耀眼的光芒,那些灰飞烟灭的人们回到了人间。
“Oh Mr.Stark,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那个15岁的少年英雄显然没有反应过来。
“We won,kid.”回答他的是一个紧紧的拥抱。
在一片喜极而泣的泪水和久别重逢的拥吻之中,在灿烂的阳光之下,Thor吻住了他的弟弟,他的爱人,这一次,他终于不再消失在他眼前。
“哥哥你知道吗,这几个月,我一直跟在你身后,只是我是一只鬼,你看不见我,”Loki温柔地撩开他哥哥已经渐渐变长,粘在额前的金发,吻上那只新换上的眼睛,吻去那些泪痕,“可是我一直看着你,看见你的难过,你的崩溃。”
所以我怎么忍心再让你承受这一切呢?
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离。
也许午夜梦回,我们还是会在失去彼此的梦中惊醒;也许宇宙之中疯狂的反派们不会善罢甘休;但是那又有什么可害怕的呢?
因为,我会陪在你身边。
FIN

一些碎碎念:
今天看完复联三,没有预想中排山倒海的悲伤,就是觉得特别凄凉。片尾抖森的名字很靠前,算是一点点安慰吧。我不想再去揣测Loki OOC的原因或是指责任何人。以后期待抖老师和海老师更多优秀的作品吧。
从看剧透到看正片半个月了,中间参加了两个竞赛,还有期中考试。今天看完以后心里不知问什么很平静,就是这半个月来所有的纠结和痛苦终于都释放了出来。
我相信总有一个宇宙,他们幸福得像一个梦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